厦门市商务局关于开展“厦门市小规模出口企业基本风险统保及开拓国际市场扶持政策”调查评估的通知
时间:2019-03-12 10:40

各外贸企业:

为了对我市实施多年的小规模出口企业基本风险统保及开拓国际市场扶持政策进行实施情况及实施效果评估,深入了解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推动企业更好地利用统保和开拓国际市场扶持政策有效防范风险,进一步做大做强,厦门市商务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厦门普立信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专项调查评估。

本次调查评估将面向我市2018年享受政策的2000多家企业开展在线问卷调查,并从实际参与问卷调查的企业中选取20%的企业,由承办单位工作人员进行实地走访,面对面征集意见和建议。受邀企业的联系人或负责人将收到短信和电话通知。未受邀的企业,也可凭企业注册编码参与网上问卷调查。

各企业对上述两项扶持政策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政策下一步的调整和完善至关重要,请各企业务必积极配合,支持本次调查评估实现预期目的。

有关本次调查评估事项欢迎咨询承办单位联系人:吴小姐,0592-5619378;郭小姐,13695998368

 

 

厦门市商务局

2019312

参与网上问卷调查,请点击以下网址或扫描二维码

问卷地址(网页版):https://www.wjx.cn/jq/35770670.aspx

问卷地址(手机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