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老字号”拟认定核定名单公示
时间:2019-04-11 10:09

  根据《厦门老字号保护发展办法》和《厦门老字号认定办法》(厦商务【2017】349号),市商务局组织专家对138家(其中申报认定72家,申报核定66家)申报主体进行了评审,拟认定厦门夏商好清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58家申报主体、核定厦门古龙食品有限公司等55家申报主体的商号为 “厦门老字号”,现予公示。公示期30天,从公示日起计。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商务局反映并提供相关书面材料。其中,反映者为单位的应加盖公章;反映者为个人的,应实名签署并附身份证复印件。

  受理单位:市商务局行业管理处,地址:思明区湖滨北路15号外贸大厦615室,受理电话:2855823、2855826。   

  附件:1.拟认定“厦门老字号”名单

  2.拟核定“厦门老字号”名单

  

 

厦门市商务局

  2019年4月1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