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厦门交易团的通知
时间:2020-07-01 16:11

全市各有关机构、企业: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行。6月24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已正式接受专业观众报名,境内外专业观众可以在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项下报名注册。为方便更多专业观众到会洽谈采购,专业观众在注册报名时,不再填写邀请码,可直接按照属地原则或隶属关系选择加入相应交易团。

  厦门市政府高度重视,已经成立了交易团,并将在展会期间组团参加采购、招商等系列活动。各有关企业及机构要充分利用进口博览会这一开放型合作平台,尽快组织相关人员登录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并按要求进行报名注册,加入厦门交易团参与观展、采购、洽谈。

  具体报名操作流程可登录进博会官网相关链接查询:https://www.ciie.org/zbh/bqgffb/20200624/22407.html。

  特此通知。

  联系人:陈晓茵2855848,14760011299

  沈祥娥5169022,15160011847

  

 

 

 

厦门市商务局

  2020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