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公示首批113个拟认定核定“厦门老字号”商号
时间:2019-04-12 11:11

  4月11日,我局对好清香、黄则和、海堤茶叶等首批113个拟认定核定“厦门老字号”商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0天。这是我市首次依照《厦门老字号保护发展办法》和《厦门老字号认定办法》认定核定厦门老字号

  依法认定核定后,厦门老字号的使用将有严格规定,厦门老字号的使用更加规范。此次公示中拟认定核定“厦门老字号”的商号涵盖12类领域。

  荣获“厦门老字号”的商号,今后在政策、规划、补贴资助、旅游、展示、人才等方面,均可获得政府的特殊保护及鼓励。

  擅自使用厦门老字号者,责令限期改正,拒不改正的,处以违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罚款,没有违法所得的,最高处一万元罚款。

  

公示名单

  ●拟认定的“厦门老字号”商号:好清香、黄则和、新南轩、海堤茶叶、真真厦港、宝贵、中燃、芋包嫂、小眼镜、照强、1980烧肉粽、月华沙茶面、南普陀、欢欢、鑫雅坡、阿德土笋冻、林添发、福春、吴招治、鑫旺旺汤包、何氏骨科、思瑞达、奥佳华、怀德居、星鲨、中鲨、光华大药房、鼎炉中药、旷野茗、叶氏麻糍、周宝珍、汪记、鼓浪屿食品、三都、杨金灿、中绿、陈有香、味正、洋江、万利、程泰、石语、蔡氏漆线雕、桐文、银敲、千境、龙头鱼丸、厦门轮渡、辉煌、东顺、厦门航空、厦门港务、厦门港、和平客运、海天码头、三安、三圈、通士达。

  ●拟核定的“厦门老字号”商号:古龙、厦港酒家、阿吉仔、惠尔康、香满堂、宏旺、陈源香、黄胜记、东浦食品、早龙、老作坊、德春、齐安、鹭燕、古道、清雅源、亚酿、夏商百货、兴茂、奥林、华视、鹭达、有我们、金鹭、黎姿、贝特如、邵子牙、佳味再添、吴再添、赖厝埕扁食、缘盛意、大方、佳丽、舒友、牡丹、佳味馆、记和、舒心、味友、周正、老和、鹭发、珍滨、亚珠、鼓浪别墅、京华、华侨大厦、嘉福、均和评估、惠和、优必德、太川、玉鹭、澜馨、名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