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与临夏州商务局共商东西部商务扶贫协作工作
时间:2019-04-23 18:09

与前来厦门的临夏州商务局代表团于4月18日开展座谈,共商东西部商务扶贫协作工作。

我局局长黄河明与临夏州商务局局长陈崟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对前期开展的电商扶贫、消费扶贫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了临夏州特色产品生产情况。会议提出,消费扶贫的关键问题,一是临夏州充分发挥本地优势,继续提高产能,二是中达集团、夏商集团实现临夏州本土化。两地商务局达成以下共识:继续细化完善《厦门临夏州商务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并以此为指导,做好商务扶贫工作,两地商务部门加强协调,扶贫协作内容务求全面、完整、精细,包括协同招商、扶贫车间建设、商贸物流企业积极参与,遵从市场规律,以需求为导向,加强造血式产业扶贫,落实带贫名单,临夏州商务部门做好货源组织,厦门市商务部门积极扩大销售渠道,同时发挥好前方援临工作队作用,交通运输部门加强物流方面支持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