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投资环境北京推介会举行
时间:2019-05-13 15:41

    5月11日,厦门市投资环境北京推介会举行,聚焦推进厦门和北京工商界的战略对接,500多位在京中外投资促进机构、商协会、跨国公司、知名企业代表和闽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享合作商机,共谋合作发展。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原主席王钦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胡昌升在致辞中代表厦门市委、市政府,对厦门市投资环境北京推介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这次推介会的各位嘉宾、各位企业家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抓招商促发展,是厦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激发新动能、跑出新速度、拼出新格局的战略选择。我们的目的是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厦门提出“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的重要要求,凝聚各方力量,以招商引资做大优质增量,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跨越。胡昌升表示,厦门要在更大的格局中谋划加快发展,必须与海内外企业家携手同行,携手共赢。他说,近日我们密集与在京的一些中央企业、知名民企负责人进行了广泛深入接触,大家都对厦门的商机活力充分肯定,对投资厦门热情高涨,一批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好的高端项目正在或即将落地厦门。

  胡昌升表示,厦门经济特区新一轮加快发展的大幕已经拉开,商机无限,前景可期。我们真诚期盼参会企业积极投身厦门这片发展热土,与我们一道奋力奔跑,在开辟企业发展新天地的同时,助力厦门加快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我们一定会倾情作为、倾智保障、倾力担当,全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展现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良好形象,从用地供应、融资服务、人才支撑、公共服务等方面建立完善一整套保障机制,精心精准精细为企业来厦投资发展提供全链条、全周期、全天候的服务,真正做到企业有所需,政府就会有所为。胡昌升诚意满满邀请参会企业选择厦门,投资厦门,让更多的资本、技术、人才在厦门成就价值与梦想!

  会上,市商务局作了厦门市投资环境、产业政策和投资机会推介。现场济济一堂,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观看了《爱拼才会赢》专题宣传片,厦门的机遇,厦门的诚意,深深打动在场的嘉宾、客商,获得了热情响应,纷纷表达了加强务实合作,投资布局厦门,参与厦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深情和意愿。在随后进行分区洽谈、咨询和对接中,共有近百个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涉及新能源、大健康、人工智能、军民融合、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

  会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还与出席推介会的重要嘉宾进行了会见交流,征求投资环境的意见建议,寻求投资合作的机会。市领导黄文辉、韩景义,有关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