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举办海内外客商投资推介会
时间:2019-09-12 16:03

    2019厦洽会海内外客商投资推介会98晚举行,加深联系与畅谈合作同步进行。

活动由厦门市商务局和厦门市总商会共同举办,国内外49个闽商组织及企业、机构代表出席。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进一步密切与海内客商的联系与感情,借助各地闽商参加厦洽会的机会与优势,有效搭建海内外客商来厦投资的平台与桥梁,巩固深化今年以来推进落实全市“抓招商促发展”的举措与成果,实现携手共同发展。

“君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厦门市商务局内资处负责人王培城在向嘉宾们推介厦门时表示,厦门今年最热的词,就是“抓招商促发展”。在今年的429日,厦门市召开了全市招商大会,发出了“抓招商促发展”的激扬号角真诚邀请全球客商来厦门投资。厦门将通过“精准滴灌”和贴心服务,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真正做到“把方便留给企业,把纠结、麻烦留给我们自己”,为企业营造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生态环境

推介会详细介绍厦门总体投资情况和营商环境,展示厦门的生态优势、产业优势和政策优势,解读多份招商引资政策,并重点推出环东海域片区和马銮湾片区投资项目,热情邀请海内外客商来厦投资兴业。

近年来,厦门营商环境建设年年上新台阶,深受海内外客商的好评。戴尔科技集团副总裁罗康兴说,“厦门营商环境非常棒,来了就不想走”。近期国家发改委组织的营商环境试评价中,厦门位居全国第2。今年普华永道和中国发展基金会联合出版的研究报告中,厦门宜商环境居副省级城市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