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诚信车商百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9-12-17 11:12


12月14日,为推进商务诚信建设,厦门市商务局组织汽车流通协会举办的“2019诚信车商百日宣传活动”在五一文化广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是厦门市汽车流通行业响应商务部等18部门2019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号召,以弘扬诚信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企业品牌展示、诚信经营主题宣讲、《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法规贯宣以及一系列车商惠民促销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提升行业诚信经营意识,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助力厦门优化营商环境。

在百日宣传活动中,汽车流通协会将开展“销售服务质量”、“售后服务水平”、“24小时道路救援”、汽车销售管理法规遵守调查,收集诚信案例,弘扬诚信经营精神,知法守法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树立业界口碑品牌,营造良好市场环境,促进汽车消费扩大和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