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魂兮归来》
时间:2020-01-17 16:25

  

  1月16日,市商务局组织处级及以上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魂兮归来》,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充分发挥反面教材的警示教育作用。

会议要求,市商务局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相关警示案例,开展对照检查,以案为鉴,早敲常敲“警钟”,督促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自警自省自重,守往行为底线,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会后,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领导干部也纷纷写出心得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专题警示教育片直观、生动,触目惊心,思想得到了极大洗礼,灵魂受到了极大震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敬畏权力、管好权力、慎用权力。今后要坚持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廉洁自律,防患未然,砥砺初心、勇担使命,在感情上把握住原则,在行动上把握住分寸,在生活上把握住小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党风廉政工作落到实处。

市商务局机关各处(室)、会展促进中心、招商中心、市供销联社、市供销社集团等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警示教育学习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