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抗击疫情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0-02-12 11:32

抗疫保供稳商务运行促高质发展的同时,2月9日(星期天)下午,市商务局充分利用周末时间,组织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志愿者活动,参与防病毒口罩的分装工作


由于报名踊跃,原定组织2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志愿者活动增加到32名。当天下午两点三十分,党员干部职工赶到夏商集团防病毒口罩分装点,戴上防病毒口罩和分装手套,测量体温后,学习了解了分装标准和方法,大家五人分成一组,凝心聚力,分工协作,紧张有序地将口罩分组、装袋、打包,并于晚上九点顺利完成指定的分装任务。

1月31日,厦门市委市政府政务服务公众号平台“i厦门”正式上线“口罩预约”入口以来,作为“i厦门”公众号平台主要口罩供应门店的夏商集团,每天需要分装大量的口罩供应摇号中签的市民,也因此出现人手紧张情况。

参加活动的市商务局机关、会展促进中心、招商中心、供销社等部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战场,更要坚定地站在防控工作最前线,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形成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