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厦门)国际直播短视频创新峰会暨第11届“鼓浪听涛”高峰论坛启幕
时间:2020-09-23 16:11

  9月17日,2020中国(厦门)国际直播短视频创新峰会暨第11届“鼓浪听涛”高峰论坛在厦门会展中心启幕。市商务局副局长洪本祝到会致贺词。

  此次大会是为期两个月的2020厦门“金秋鹭岛i直播”首届直播电商节系列活动之一,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厦门市商务局指导,厦门市网络零售企业协会、海峡直播电商产业联盟、思尔福智慧零售主办、会长会客厅联合主办。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各种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直播电商串联起了零售、短视频、MCN、主播等多个群体,丰富了消费的落地场景,也为内容产业流量变现拓展了渠道,促进销售转化。

  本届盛会以聚焦“新消费、新场景、新未来”为主题,共话直播新经济、短视频产业发展,现场邀请了政府组织、行业协会、短视频与直播平台、网红达人、MCN机构以及全国知名零售商等500+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就如何与时代红利接轨,助力传统零售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线上线下资源整合,激荡思想智慧,和直播界大咖一起洞见直播新玩法,畅谈直播新经济。

  千亿主播薇娅幕后公司谦寻控股集团CEO奥利首次来厦,为大家带来了“有限空间,创新直播间形式,打造无限内容”的主题演讲。奥利认为,今年电商直播迎来了爆发式成长,改变了传统营销的模式和效率,权威机构预计2020年整个电商直播市场的交易规模将达到约一万亿元,5G技术成熟、人工智能进步、视频技术发展,会带来新一轮营销革命。

  抖音电商招商拓展总监武巍、京东直播行业运营总监祝富岩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最新的抖店及京东直播平台的新玩法;

  ⭐亿邦动力研究院执行院长麦浩超带来“双11前的焦虑症:直播短视频硝烟背后的2020电商战场洞察”的主题演讲。

  ⭐林清轩新零售首席顾问尹东宏,以林清轩疫情下逆风翻盘的经典案例展开探讨,与现场观众共话如何实现私域流量直播变现。

  ⭐作为厦门知名MCN机构代表,奇迹山联合创始人黄冠森现场畅谈新品牌如何在短视频内容与直播新领域里,抓住新机遇,走上可行性发展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