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我市利用外资各项指标飘红
时间:2021-02-25 15:05
           今年1月全市利用外资各项指标持续飘红、平稳增长,新设外资企业90家,合同外资25.71亿元,实际使用外资19.65亿元,增长13.8%,完成年度计划的11.2%。其中,实际使用外资占全省总量48.3%,占比较上年同期提高2.5个百分点,规模始终保持全省首位。
         从产业看,第三产业实际使用外资12.21亿元,占全市实际使用外资的62.2%。其中,住宿和餐饮业增长71.1%,科研、技术服务和地质勘查业增长6.7倍。
         从项目看,电气硝子玻璃、冠烽医疗用品等一批外资大项目的落地持续支撑着外资增长,也凸显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外国投资者信心的不断增强。
         人勤春来早,实干开新局。今年以来,我市招商引资战线以务实工作作风抢抓开局起步,不断强化项目跟踪,加强重点外资招商项目跟踪推进工作机制,加大服务保障。我市招商队伍还不断提升“本领”,密切关注招商引资新形势,以充足的功课准备为新阶段招商引资打下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