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商务局关于参加2021第二届北京国际生命健康产业跨境博览会的通知
时间:2021-07-09 12:17

各有关商协会,各有关行业企业:

  由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与中国国际商会、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叁陆零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1第二届北京国际生命健康产业跨境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将于2021年10月9日-1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请有关商协会,各有关行业企业自行自愿组织参展。

  本届博览会规模5万平方米,设有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科技、劳保用品及卫生防疫、中医药健康产业、医疗美容、医疗美容、营养保健、制药原料及设备、数字健康等八大展区。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举行,通过网上推介、在线洽谈、供需对接、会议直播等形式,吸引海内外供应商、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参与博览会,打造精准贸易的展览平台、贯通线上线下结合的采购交易渠道,实现精准高效对接。

  展会收费标准详见附件。请参展单位直接与组委会负责人联系报名(联系人:邱建磊秘书长电话:010-63256859,       15801079798。传真:010-69235235邮箱:pxchina@126.com

  附件: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关于邀请组织参加2021第二届北京国际生命健康产业跨境博览会的函

  

 

 

 

 

厦门市商务局

  2021年7月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