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商务局关于做好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数据统计监测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8-13 11:17

各区商务主管部门,自贸委经发局,火炬管委会经发处,有关服务贸易企业、服务外包企业:

  为做好我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数据统计监测工作,请各相关服务贸易企业和服务外包企业按照《服务贸易统计监测管理业务应用操作指引》(附件1)和《服务外包及软件出口管理应用操作指引》(附件2)要求,在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企业端网址:https://ecomp.mofcom.gov.cn/loginCorp.html)“服务贸易重点监测企业直报管理应用”、“服务外包及软件出口信息管理应用”中按月及时、准确填报相关数据。填报时间为:每月最后一个工作日前在“服务贸易重点监测企业直报管理应用”报送当月的“企业直报统计数据”;在“服务外包及软件出口信息管理应用”报送当月的“合同协议情况登记表”、“合同执行情况登记表”。请各区商务主管部门、自贸委经发局、火炬管委会经发处加强指导督促,做好辖内服务贸易企业和服务外包企业统计监测工作。

  附件:1.服务贸易统计监测管理应用操作指引

  2.服务外包及软件出口管理应用操作指引

  

 

 

 

 

 

 

 

厦门市商务局

  2021年8月12日

 

 

  (联系人:服务贸易 小杨 电话:2855878  服务外包 小余 电话:285587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