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乐购·厦门全城欢动消费节”亲子季活动前日开幕
时间:2021-06-01 15:05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由厦门市商务局策划主办的2021年“全闽乐购·厦门全城欢动消费节”亲子季活动在上周日提前拉开帷幕,鼓励商家以节庆促消费,以活动带消费,串联起众多精彩活动,在我市掀起了儿童节“可爱商机”及暑期亲子消费的热潮。
  亲子季活动联动商超、书城、教育、展览、餐饮等多元业态,组织数百家主要品牌企业参与,在我市各大商圈开展以“亲子嘉年华”“亲子特权”“亲子互动”“亲子展学”等为关键词的主题活动,通过“全闽乐购·厦门全城欢动消费节”打造超旺“六一”,商家也借势聚力,通过多种创新形式,以“亲子”为主题,为家庭亲子消费提供多样化选择。  

创新形式推“亲子”专属权益
  昨天上午,2021年“全闽乐购·厦门全城欢动消费节”亲子季几大创新活动同时推出,吸引市民眼球。其中,天虹正式推出MINI卡,开启专门为孩子打造专属服务、提供“亲子”概念专属权益的新篇章。
  “‘80后’‘90后’父母群体作为儿童消费的真正决策者,其消费习惯让儿童需求趋于多元化、个性化,亲子体验需求的满足开始体现在品牌附加价值中。”天虹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天虹正多措并举让每一个大小顾客有着最专属的服务和美好的体验,其中,天虹MINI卡是专门为宝贝打造的会员卡,主要是针对家庭型消费主力会员,提供服务类权益,锁定家庭消费。
  记者了解到,0-12岁的小朋友都可以免费开通天虹MINI卡,可以享受开卡、生日、活动三大专属权益。所有开通MINI卡的小朋友可免费领取一本成长存折,还有开卡礼包;在生日当月,可以到天虹任意一家门店免费领取生日礼物;此外,可以享受专属亲子活动,尽享独特吃喝玩乐福利。这张小小会员卡整合多方资源,通过互相引流,为客群提供丰富增值权益的同时,也实现了促消费带流量的效果。

多商圈举办亲子活动
  政府搭台促发展,企业释放新活力。昨天,是“六一”前的周末,虽然下起了雨,但“可爱商机”仍为市场带来了超旺人气,超火商机。
  随着2021年“全闽乐购·厦门全城欢动消费节”亲子季活动的火热开启,这个周末成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最旺“亲子周”。事实上,瞄准儿童节“可爱商机”,我市多个商圈举办“亲子嘉年华”“亲子互动”“亲子展学”等多种活动。
  在万象城,“为童真保驾护航”活动正在举办,购物多倍积分、儿童好物甄选、玩具火热大促等精彩呈现,同时,海绵宝宝展览、乐高会玩创造营也火热开启;在宝龙一城,800平方米的艺术展览5月28日登场,带来了小朋友们最喜爱的网红“宫西达也恐龙”,打造6大主题板块,开启恐龙奇幻治愈之旅,孩子们既可以玩耍互动,感知艺术,还可以拍照打卡。此外,还有张占占“兔子!兔子!”等孩子们喜爱的展览。

多品牌开展亲子主题让利促销
  2021年“全闽乐购·厦门全城欢动消费节”亲子季也将多板块联动商家,为孩子们提供形式新颖、促销力度大的儿童季活动。
  在中华城,地下一层打造儿童潮玩、潮学教育主题集群,以2021年“全闽乐购·厦门全城欢动消费节”亲子季为契机,商圈暑期系列课堂启动:原价1680元的昕艺尚暑期芭蕾集训营最低198元,HI美学少儿艺术实验室推出优惠暑期主题课程。在厦门外图书城,欢度“六一”童书特惠活动正在开展,满150元减50元。红星美凯龙、Ole’精品超市、家乐福等我市多家主要商场、卖场,结合“6·18”,联合各大品牌商家推出超值券包、返现、抽奖、爆款等主题促销。玩具反斗城、乐高等也借“六一”节推出很多新品和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