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买在金砖”,精彩纷呈
时间:2022-05-28 09:25

  南非的葡萄酒、印度的红茶、俄罗斯的巧克力、巴西的咖啡......每一款都想买买买!

  5月21日下午,金砖国家特色商品电商直播活动在象屿跨境电商产业园正式开启。作为“买在金砖”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南非、印度、巴西、俄罗斯的商品,在直播中亮相为消费者献上一场金砖国家特色商品盛宴。直播中,不仅带来了各个国家的美食还给大家介绍了许多“冷知识”。

  首场直播以“新女性,轻生活”为主题,由于南非是世界上著名的葡萄酒产区,直播间带来了多款风味独特的南非葡萄酒,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南非美酒。

  每一场的直播都设置了不同的主题和独具风格的直播间场景。

  此次直播活动每一个国家一场,每场是一个小时,一直延续到晚上九点半。通过线上国家精品馆的方式,线下境外商品展示跟交流场所的方式,打通线上线下的环节,使得我们的消费者能够身临其境。

  数据显示,截至5月12日,“买在金砖”活动在各大电商平台累计销售超2.7亿元,同比增长133.5%。我市建发、国贸、象屿3家企业从金砖四个国家大宗商品进口额超30亿元。瑞幸咖啡与合作伙伴签署在巴西、埃塞俄比亚采购精品咖啡豆的战略合作备忘录,计划从2023年至2025年,向巴西采购总量4.5万吨、货值约15亿元的咖啡豆,向埃塞俄比亚采购总量3.5万吨、货值约10亿元左右的咖啡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