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力量 勇担使命——市商务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时间:2021-12-02 15:35

  11月30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商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会议的丰富内涵,统一思想行动,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宣传会议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努力营造廉洁奉公、干净干事的政治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心无旁骛抓发展、聚精会神促超越。

  会议要求,以学习省党代会为动力,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奋力拼搏,苦干实干,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紧扣海峡论坛、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四十周年等重大活动,全力保障,悉心筹备,突出时效,抓好签约项目;紧抓“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持续抓好市场保供等民生保障,践行“商务为民”;紧压综治维稳、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等各项责任,健全机制,夯实基础,有效落实各项年度考核;紧贴明年任务要求,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早谋划、早落实、早推动,细化指标、项目,推动工作见早见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