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2-01-19 10:51

  1月12日下午,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和安排,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王飞组长专程到商务局为机关党员干部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商务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66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王飞组长在2小时宣讲中,声情并茂、生动翔实地为商务局党员干部讲解、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的重大意义,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宣讲课。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为重点,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深刻感悟“两个确立”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谋划开创新局,为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