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动员推进会
时间:2022-02-18 17: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迅速兴起大学习、大讨论热潮,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及局党组会议要求,1月29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经济特区40周年贺信重要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推进会。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63人参加会议。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口岸办主任陈敏同志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抓好落实提出要求

  01、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02、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铭记在心、力践于行,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03、机关党委要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抓好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各阶段推进,做到有步骤、有计划、严要求。

  各支部要制定具体学习计划,明确学习方式,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学习重点,广泛讨论交流;同时要注重实效,要同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紧密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努力促进学习成果更好地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各项经济指标和商务中心工作任务的实际行动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