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商务局关于征集服务贸易 服务外包 生活服务业专家的通知
时间:2019-07-15 11:29

各有关单位:

  根据《厦门市商务局关于商务专家库建设工作方案》(厦商务政〔2012〕135号)和《厦门市商务局关于发布<厦门市商务局项目评审专家内部管理办法>的通知》(厦商务〔2019〕174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完善服务贸易、服务外包、生活服务业专家库,现将专家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一)评审专家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在商务扶持项目评审中能以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为行业准则;

  2.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8年,具有本科(含本科)以上文化程度,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同等专业水平,精通专业业务,在其专业领域享有一定声誉;

  相关专业领域:服务贸易是指国际服务贸易统计手册关于服务贸易的12大类;服务外包是指服务外包产业重点发展领域指导目录(2018年版);生活服务业是指餐饮业、住宿业、家政业、美容美发业、沐浴业、洗染业、家电服务业、人像摄影业。

  3.本人愿意以独立身份参加商务扶持项目评审工作,并接受市商务局的监督管理;

  4.所在单位为本市的企业、商协会、院校、相关行政及事业单位;

  5.没有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6.市商务局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对达不到(一)第二款所列条件和要求,但在相关领域有突出的专业特长,且符合专家其他资格条件的候选人,经审核,可以认定。

  二、审核入库

  (一)网上报送材料

  符合条件的意向申请者(在职和离退休人员均可)请填写《厦门市商务专家库入库专家登记表》,并将电子版登记表、个人文化及专业资格证书,或相关职称和荣誉证书于7月31日前发送至邮箱704222557@qq.com,由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进行初步筛选。

  (二)材料初审交验

  经筛选后的候选人亲自将《厦门市商务专家库入库专家登记表》一式三份(A4纸正反面打印)、个人文化及专业资格证书,或相关职称和荣誉证书复印件1份送至厦门市湖滨北路15号外贸大厦519室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进行初审,并交验相关原件。

  (三)复审公示入库

  经市商务局组织人事处复审,并在市商务局网站上公示无异议后,颁发《厦门市商务局项目评审专家聘书》,正式进入项目评审专家库。

  特此通知。

  附件:1.《厦门市商务局专家库入库专家登记表》

  

 

 

 

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

  2019年7月9日

  (联系人:饶 抗2855872  陈燕艺2855873  许淑安285587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