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本网站提供“网站地图”方便您快速查找和了解各栏目信息。

  查找厦门市商务局公开信息,请访问“厦门市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在“厦门市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下,您可浏览本部门主动公开的信息,也可依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查看申请公开信息。       

  一、怎样获取信息 

  本站重要信息在“新闻动态”栏目中列出;点击率高的信息或栏目可以在新闻排行栏目查阅。“信息排行”或“栏目排行”自动列出。这些信息或许对您有帮助。

  二、怎样上网办事

  本网提供的网上办事项目有两类,一类是行政许可类事项,主要通过链接行政服务中心网站资源提供服务;另一类是非行政许可事项,通过本网站或链接各部门网站提供服务。

  常用办事事项通过“场景式导航”栏目集中提供服务

  三、怎样提意见、建议、咨询和投诉

  给局长写信,以及向相关部门提出咨询、投诉和建议,查询办理结果,都是通过咨询投诉信箱处理系统进行。

  四、怎样参与网上互动

  除了提供“咨询投诉”便于公众与我们进行互动交流外,本网还提供“在线访谈”、“意见征集”、“网上调查”等互动栏目。

  1、“在线访谈”栏目邀请局领导和各部门领导参加,就某一主题与各位网友进行实时互动,在线解答网友提问。

  2、“在线访谈”、“调查征集”的主题可以由网友推荐,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