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中国品牌商品卢旺达展相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9-05-05 11:00

各组展机构、各相关企业:

为加快转变外贸发展方式,培育出口竞争优势,加大对自主品牌商品的宣传和推广力度,进一步推动我企业开拓非洲市场,提升中国企业和产品的整体形象,商务部拟于20198月在卢旺达基加利举办中国品牌商品卢旺达展(以下简称品牌展),并拟同期举办“中卢经贸投资交流”论坛,进一步促进中卢双方合作。品牌展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有参展意向的单位可自行联系报名。

一、 品牌展基本情况

时间:20198

地点:卢旺达

规模:100个标准展位

二、 参展范围

医药保健产品、电子产品、食品饮料及农产品、农业加工和轻工制造机械、电话及零配件、汽车及零配件、建筑材料(瓷砖等陶瓷制品及钢铁)、服装纺织品、五金工具、厨卫用品、家居家具、电子及日用消费品等。

三、 联系方式

商务部外贸发展局

联系人:马蕾吟         电话:010-64404620

 

中贸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李小姐

电话:010-85376805

010-85725156   

 

 

 

厦门市商务局外经处

20194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