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注销厦门心托意贸易有限公司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备案的公示
时间:2020-05-29 11:15

  2016 年11 月 23 日,厦门市商务局按照《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管理办法(试行)》(商务部令2012年第9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第七条的规定,对厦门心托意贸易有限公司申请开展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发卡业务事项进行了备案,备案编号为350200AAA0029。现厦门心托意贸易有限公司因公司经营上的调整停止经营,决定终止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发卡业务,并向我局申请注销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备案事项。

  厦门心托意贸易有限公司在注销备案申请书中说明,该公司按照相关要求,履行了《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有关终止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业务时的提前公示和退卡服务义务,并对后续该公司预付卡的持续退款工作进行承诺。为此,我局对厦门心托意贸易有限公司拟注销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备案事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 年5 月 27日至 6 月26 日(1个月)。公示期间,如厦门心托意贸易有限公司未履行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业务的举报或投诉,可向我局反映;如无上述举报或投诉,公示期满后,我局将按照相关规定,注销厦门心托意贸易有限公司有限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备案事项。

  举报投诉电话:2855862

  特此公示。

  

 

 

厦门市商务局

  2020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