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高雄跨境电商“海外仓”开始运营测试
时间:2019-04-26 16:24

4月25日下午,我市象屿集团高雄跨境电商“海外仓”正式开始进入运营测试。第一个装载422件来自台湾特色食品和日本化妆品的跨境电商个人物品包裹的集装箱装载完毕,于当晚开启经金门中转厦门的首航。

此次测试利用高雄-金门-厦门海运航线,通过台湾高金航线4月26日中午至金门办理转运手续,再利用金厦直航航线下午2点达厦门同益码头,然后直运湖里区的寨上海运快件专区以海运快件方式于今天下午通关。

  此次测试不仅标着我市高雄跨境电商“海外仓”正式进入运营测试阶段,也表明着高雄至厦门的海运快件航线开始进入测试阶段。高雄至厦门航班多、时效快,且高雄作为台湾自经区,具备较完善的航运、物流、仓储产业发展基础,有利于跨境电商转口业务的发展,未来高雄海运快件处理专区建成后,将形成与台北至厦门海运快件专区另一条差异化快件发展通路,服务于两岸跨境电商业务协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