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投资环境推介会(生物医药专场)在沪召开
时间:2019-05-16 10:36

5月15日,市商务局在上海成功举办“厦门市投资环境推介会(生物医药专场)”。本次活动共邀请了生物医药领域相关的企业负责人参加,涉及世界500强上市公司、龙头企业细分行业领军企业等,包括赛诺菲、强生、住友制药宝腾生物、盈科资本等40多家企业参会。会上,市商务局、市科技局、海沧区、翔安区分别向客商们分享和介绍了我市投资环境、招商引资政策、生物医药产业现状、厦门生物医药港、医疗大数据产业园等情况,引起了到场嘉宾和机构的极大兴趣。会后,与会企业与厦门各相关单位继续深入交流,多家企业均表达了来厦考察投资的意愿。

    此次活动上海经济联络处我市近期提出“抓招商促发展赢未来”战略目标的积极响应,围绕我市精准招商理念,瞄准12条千亿产业链群之一生物与新药产业,展开精心策划旨在吸引集聚优质的资源夯实产业基础,完善产业链条,进一步提升我市生物新医药产业区域竞争力。活动还向长三角的企业和机构传递了我市倾情倾智倾力引进优质企业的决心和信心,将以精心精准精态度为企业来厦投资提供到全要素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