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绿色消费厦门苏宁家电“以旧换新”专项活动全面启动
时间:2019-08-08 19:09

    围绕厦门市商务局推出的2019年“消费促进月”活动主题,8月8日,厦门苏宁以“焕新生活、美丽鹭岛”为主题的家电以旧换新专项活动在厦门五一广场拉开了新一轮序幕,进一步把握消费新趋势,引导人们绿色消费、健康消费。

   

    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凤清到场指导。他指出,在省市两级政府《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实施方案》都明确提到,要提倡绿色消费,引导消费者自觉抵制过度包装、高能耗、高污染的商品,营造绿色消费社会氛围。厦门苏宁此次以旧换新专项活动着眼于引导居民消费结构绿色升级,加速新旧动能的转换,在拉动内需的同时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要求。

    作为此次以旧换新专项活动的发起者,厦门苏宁易购总经理许永奎表示,在新一轮消费升级的大潮之中,让绿色成为消费升级的底色已经成为了大家的共识。在这样的背景下,苏宁作为国内智慧零售领军企业,深感责任重大。因此,为更好的服务和回馈广大鹭岛消费者,助推鹭岛绿色消费升级。

    针对此次以旧换新专项活动,厦门苏宁准备了以旧换新专项补贴款5000万元。对有意向以旧换新的用户,将全面实行先补贴再回收,免除用户后顾之忧。厦门苏宁将以门店为核心落地 “以旧换新”活动,安排苏宁物流专车专人开展 “上门托运”和“以旧换新一口价”等专属服务,参与以旧换新的用户将享受厦门苏宁“旧家电,最高每台补贴500元”的专属焕新权益。同时,除以旧换新活动外,厦门苏宁还将同步开展“旧家电免费义诊”,“旧家电免费清洗服务”等公益活动,将服务和便捷直接送到各个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