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首届社交电商节暨招商洽谈会开幕
时间:2019-08-15 16:14

  8月8日,为期两天的厦门首届社交电商节暨招商洽谈会在海悦山庄酒店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制造企业主、新媒体创业者、电子商务从业者、投资机构代表等齐聚一堂,聚焦“社交电商趋势”“社交电商与资本”“短视频营销”等热点话题,共同探讨社交电商的发展动向。
    和朋友一起拼团砍价、通过朋友圈选定心仪商品、边看短视频直播边购物……这些都是社交电商的应用场景。电商品牌“有好东西”创始人陈郢在此次活动上指出,以人为核心的社交零售,已经成为零售的重要构成和主流形态,社交电商已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
    近年来,我市不少企业把握机遇涌入社交电商赛道,它们中有的瞄准用户“痛点”,打造爆款商品;有的则专注搭建平台,为有社交电商需求的企业量身定制营销方案;更有一些创业者成为社区团购负责人,带领街坊邻里“买买买”。业界指出,社交电商企业将为厦门市的农业、制造业等传统产业赋能,推动新经济发展。
    除了高峰论坛,社交电商节还举办产品渠道对接会、供应链展销会及开放市集、电商干货培训等活动,为各界人士打造集“会、谈、展、训”于一体的社交电商系统服务平台。会上还成立了供应链联盟,期盼各企业抱团取暖、共同发展,为电商平台拓展更多优质的制造工厂及农产品货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