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19-09-19 11:4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7日,市商务局组织局机关各处室、会展促进中心、市供销社、市供销集团、招商中心等党员干部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党员们先后参观学习了“不忘初心、高山景行、利剑高悬、砥砺奋进”四个展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严抓作风、严明纪律、严惩腐败的反腐倡廉建设历程,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再次学习了狄仁杰、于成龙等古代清官和焦裕禄、谷文昌等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廉政事迹,重温了厦门本土先进楷模清廉自守、公而忘私的精神品格。

  参观学习中,党员们表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工作期间的勤廉故事,重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史,更加清醒认识到新形势下新要求,激励自己在新时代要更加忠诚、勤政为民、敢担善为践行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举起,面向党旗,再次庄严宣誓,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不断铸就新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