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商超实地考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15 16:53

11月14日,市商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商超实地考察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贯彻了市文明办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力开展迎接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和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考评工作,并就做好第四季度商超行业安全生产冲刺提出指导督促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一定要迅速推动落实各区商务部门、各商超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及任务分解要求,高标准抓好年度测评实地考察点的准备。各区要加强研究部署和巡查督查,推动解决相关领域创建工作难题二是要落实创城责任。高度重视,健全机制,广泛展示公益广告提供文明优质服务,充分利用创城契机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升软硬件服务水平;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市区联动、政企联动,及时帮助和协调解决迎检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会上,SM城、天虹、夏商等企业代表分别就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做了经验交流,我市各区商务部门、20家商超企业、部分商协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