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外资企业积极支援战“疫”
时间:2020-02-06 11:07

面对紧迫的抗“疫”形势,厦门市外资企业纷纷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宝贵之爱,共同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据不完全统计,瑞幸咖啡、SM中国、松霖集团、欣贺股份、东亚机械、戴尔中国、建霖健康家居、智欣建材、荣鑫盛商贸、美国建东银行厦门分行等外资企业向国家及地方红十字及慈善总会目前累计捐款2050万元。

 

瑞幸咖啡

  瑞幸咖啡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采购急需医疗物资和医疗设备;

 

SM中国

  SM中国向福建省红十字会组织捐款500万元,给予旗下所有购物中心商户租金优惠措施,减轻商户负担。

 

松霖集团

  松霖集团在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后,又向福建"小汤山"-莆田应急病房及肺科大楼配套工程捐赠施工应急物资。

 

戴尔中国

戴尔中国除组织员工募捐50万元外,还向湖北省医院捐赠了200台IT办公设备,帮助医院更高效地接待病人、处理疫情,缓解医院办公压力。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资金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湖北省武汉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

 

美国建东银行厦门分行

美国建东银行厦门分行于2月3日向厦门市红十字会捐赠2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厦门市抗击新冠病毒疫情。

 

  为帮助解决防疫期间物资紧缺及供应困难等情况一些外资企业还通过进口采购医疗物资后捐赠的方式积极为疫情防控纾困解难保障医疗物资供应。福信集团(大唐地产)、宜车时代、宝姿中国、林德叉车等外资企业,分别向湖北武汉等地医院防疫前线捐赠防护服、口罩、防寒衣物、托盘搬运车等,帮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还有一批外资企业发挥自身技术、服务、产品等优势为抗“疫”工作提供各种免费的保障服务美图旗下的“美图皮肤医生”提供免费在线问诊咨询服务;厦门市麦当劳、金日集团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免费送餐及捐赠药品。

 

勇担社会责任

各条战线多措并举

捐款、捐物、保供应

为这些外资企业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