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局长黄河明调研投洽会筹备工作
时间:2020-04-20 10:26

  4月16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河明等领导一行来到市会展促进中心调研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市会展促进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黄河明局长回顾了中心历史,充分肯定了中心对厦门会展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厦门会展业向着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方向稳步迈进,跻身全国“十大会展名城”。

  对下一步工作,黄河明局长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创新”的“98”精神,展现“98人”积极向上的精气神;是提振信心,迎难而上,沉着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压力和挑战,全力办好第二十一届投洽会;三是强化使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市委、市政府赋予中心的工作职责和光荣任务;四是不断追求改革和创新,力争投洽会越办越好;五是讲求团结、拼搏,做好团队建设;六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体干部要注意廉洁自律,坚决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上,市商务局张凤清二级巡视员宣读了市政府关于市商务局副局长、会议展览局局长陈颢颖同志的任命通知。

  市商务局副局长陈颢颖希望中心能在新形势下加强投洽会的创新发展,努力推动会展业和本地其他产业的融合发展,并与中心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详细探讨了今年投洽会的具体筹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