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将举办“双品购物节”
时间:2020-04-24 17:11

厦门市将于4月28日零点准时启动第二届“双品网购节”。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

以“品牌消费、品质消费”为主题,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邮政局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组织的第二届“双品网购节”将于4月28日至5月10日举行。同首届相比,本届“双品网购节”全面提质扩容,扩大了参与企业的范围,加大促销、推广和服务力度,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为此,厦门市商务局第一时间和重点电商企业沟通,推荐参加企业,制订实施方案,确保活动执行过程顺畅,活动达到理想效果。同时结合我局指导的“百家百日促消费”活动,号召市民朋友在做好防疫的同时,扩大居民消费,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作用,倡导培养提高消费者品牌意识、品质意识,营造放心消费的网络环境,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促进繁荣网络消费

  万翔网商是厦门本次配套活动的主要参与电商企业。旗下独立运营“个人购物网站www.anportshop.com(万翔商城)、企业办公采购业务、政府集采业务”三大业务,拥有“50万+个人会员、5700+企业客户、3600+政府单位客户”的庞大客户群体,是一家为“个人、企业、政府”提供一站式购物整体服务的国企电商。结合本次双品网购节,万翔商城将推出如领取满减卷、爆款限量抢等活动,发挥平台自身优势,在选品上下功夫,突出重点,提升质量,全面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