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副局长、会议展览局局长陈颢颖调研市会展协会
时间:2020-05-09 18:34

  5月8日下午,厦门市商务局副局长、会展局局长陈颢颖到市会展协会调研座谈

市会展协会郑智会长在座谈中全面汇报了协会各项工作任务及疫情防控以来的工作举措,以及对我市会展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应对措施,从营商环境创新发展、新项目研发境内外营销合作、人才培训诚信建设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提出促进我市会展业发展建议。并表示协会将牢记宗旨与使命,在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团结会员当好桥梁与纽带,当好政府主管部门的参谋与企业的喉舌。

座谈会上,陈颢颖传达了市商务局局长黄河明对我市会展业发展的指示和要求,充分肯定了市会展协会在市会展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多年来取得的成绩,提出会展业的发展需要多方力量共同支撑,并从机制体制创新、会展与产业融合、发挥行业协会作用、会展大数据建设、会展信用体系建设、境内外营销、应对疫情复苏会展业等方面详细提出了对未来我市会展业发展的思路,同时对市会展协会提出了具体指示和期望。

市商务局会展处副处长王维焕,市会展协会秘书长徐斌、顾问朱天林和张加民、副秘书长许小华,以及市会展协会秘书处全体员工参加了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