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参观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
时间:2020-08-11 16:35

  7月24日,厦门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各处室干部职工参观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为党、人民、国家和人民军队建立的卓著功勋,追思和学习他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

  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由“求学立志、革命历程、建设伟业、晚年岁月、风范永存、周恩来在上海”等板块为基础,配以500多张珍贵历史图片和多件相关实物。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各个展馆,观看周总理的生平介绍、照片及生前用品等文物资料,回顾周恩来同志从立志救国、投身建党等早期革命活动,到新中国建立后为促进民族团结、国家发展以及世界和平作出不朽贡献的光辉历程。

  当天,厦门市商务局机关党委还组织参观了厦门市直机关党建创新展馆,全面了解厦门市直机关党建的七大工程的核心创新成果,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