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组团参加消博会
时间:2021-03-11 10:47
         5日上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推介邀请座谈活动走进厦门。我市正积极筹备组团参会,市商务局将组织我市相关参展商及采购商,搭乘消博会快车,展现发展成就,展示品牌形象。
         消博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今年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这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瑞士将担任首届消博会主宾国,还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全球头部品牌参展,部分品牌将在本届消博会上发布最新产品和最新款式。
         会上,海南向厦门热情地发出“邀请函”。据介绍,消博会聚焦“高、新、优、特”消费精品,汇聚全球高端优质消费精品资源,海南方面希望厦门能够积极邀请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
      “我市正积极筹备组团参会,目前已有建发股份、派美特科技、鹭德进出口、乐范健康科技、欣维发、惠尔康、佳格食品、奥佳华等企业确认参展,采购团的报名情况也十分热烈。”市商务局在会上介绍了厦门团的筹备情况,将继续组织、动员本地消费品牌企业、消费品进口企业、跨境电商企业、高端商贸零售企业参会参展,用足用好“进博会”这一国际消费精品全球展示交易重要平台,为更多世界消费精品进入厦门市场提供对接机会,为“厦门制造”消费精品销往世界各地创造更多商机。
         据介绍,我市正在加快推进进口贸易促进示范区工作,继续引导扩大消费品进口。同时,鼓励厦门优质外贸企业通过消博会平台与国际品牌同场竞技,多维拓展内外销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