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品牌及营销界高峰论坛(厦门分会场)举办
时间:2021-04-01 15:40

330日下午,香港贸发局、厦门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亚洲品牌及营销界高峰论坛(厦门分会场)在五缘湾凯悦酒店举办,进一步推动了闽港之间的合作交流。受疫情影响,2021亚洲品牌及营销办高峰论坛移师网上举行,同步以举办沙龙的形式设立线下分会场开展营销活动。

厦门分会场会议的主题为打造强势品牌,助力厦门企业转型升级。130多家有意向通过香港贸发局线上线下平台开拓国际市场,以及希望利用香港平台在疫情期间寻找商机的厦门企业应邀参会。

厦门市商务局副局长林珍雅表示,此次活动是厦门市商务局与香港贸发局长期合作中的一个阶段性成果,香港也是厦门外贸企业走出去的一个经典路径,未来双方还将持续深入合作。她说,制造业是新外贸的核心和根基所在。通过品牌的行动,我们非常希望能够带着企业一起在品牌的路上有更深的探索,在供应链上有更深的话语权。为此,厦门市商务局推出品牌出海计划,并专门打造了厦门品牌出海门户网站,借助厦门市政府的公信力,在国际市场上推出厦门的优势产业链,不断提升企业品牌战略意识,创新发展营销体系,协助厦门制造业更好地开展营销,应对经济新常态化带来的崭新机遇。

会上,香港贸发局、厦门市商务局就外贸品牌长远发展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表示,将本着“立足长远、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更好地推动厦门与香港两地外贸品牌企业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厦门与香港两地外贸品牌企业的优势和特色,加强信息交流和资源集成,通过紧密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两地外贸品牌出海生态繁荣发展。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快手磁力引擎销售华南区负责人李睿等嘉宾紧贴市场脉搏,通过线上与参会企业分享了正向品牌营销、中国内地的直播商务和短视频营销等内容,探讨品牌如何通过营销及创意,为企业、为社会以至世界带来正能量,并交流营销策略,分享成功经验,探讨未来营销趋势。

中国信保厦门分公司、中国进出口银行(厦门分行)、厦门市两岸农产品流通协会、厦门市进出口商会等单位协办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