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表白经济升温 厦门消费市场精彩纷呈
时间:2021-05-21 16:26

   5月以来,我市消费市场精彩纷呈。先是由市商务局主办的“全闽乐购·厦门全城欢动消费节暨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正式启动,吹响了我市全年近300场活动的集结号。今天又迎“520”网络情人节,全市各区、多个核心商圈同步举办特色活动,线上消费券持续发放,政府补贴、商家让利,让实惠与欢乐触手可及。

   近两天,鹭岛商家纷纷瞄准520“表白经济”,推出打折、满减、代金券等促销活动。商场超市推出专题活动引燃市场“玩偶”成送礼佳选餐饮也热推“双人经济”,买一送一、第二份半价、第二份0元、双人套餐、情侣用餐享受优惠等是促销高频词。

   厦门消费市场展现出强大活力,消费加速回补,能级全面提升。今年一季度,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实现753.09亿元,增长42.6%,增速继续保持全省第一,名列副省级城市前茅。

   今年,我市继续深入开展“全闽乐购·厦门全城欢动消费节”,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目前已串联起近300个精彩活动项目。全市还将围绕“食、游、购、娱、体”五大主题,推出29个夜间经济重点活动项目,让消费热点持续引爆。

   对于商家来说,举办促消费活动还可获得政府补贴。今年的端午、国庆、中秋等节日消费旺季和全市重大节庆会展活动,我市将整合商圈、步行街、电商平台、电商直播基地等线上及线下场所,通过发放政府消费券、商家优惠、平台补贴加码等形式,开展消费节活动。国庆假期期间,企业通过线上平台向市民、游客发放购物消费券,可获得政府补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