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五一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深入464家经营主体督导检查
时间:2022-05-09 09:00

  为压实部门责任全面加强公共场所重点行业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五一”假期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组成22个联合督导小组,对全市各辖区重点行业、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等情况开展扫街方式督导抽查。

  

  此次行动共督导经营主体464家,大部分经营主体能够按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并通过小程序申报。督导中,督导人员向经营主体逐一发放《告知书》,积极做好宣传解读,同时重点宣传了厦门市应对疫情指挥部〔2022〕第14号通告中关于“五一”期间餐饮、理发等行业一天一检要求。

  

  针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导小组督促经营主体逐一落实整改。截至目前,存在问题的经营主体均已完成整改。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将持续开展对全市辖区重点行业重点人群核酸情况督导检查,督促相关经营主体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