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5 12: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1周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下午,厦门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开场,由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敏同志领誓,全体党员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悟誓词的力量,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会上,陈敏同志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郭晓明、洪长青等同志颁发奖章。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跃进同志为入党时间在建党日前后的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卡。

  

  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马克思主义政治理论研究室主任田改伟《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解读: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引领中国百年变革和发展》。

  最后,陈跃进同志做代表发言,他表示机关全体党员要以主题党日为契机,感悟党的光辉历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商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