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参加全国商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视频报告会
时间:2022-11-16 10:29

  11月12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参加全国商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视频报告会,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商务部驻厦投洽办、各区商务主管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78人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中央宣讲团成员王文涛同志从党的二十大报告起草过程、重大意义开篇,全面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

  王文涛对全国商务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二要在建设强大的国内市场上力争更大作为,在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上实现更大突破,在参与全球经济治理上取得更大进展,在维护国家经济安全上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务工作中生根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