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市商务系统青年党员联学联建进行时……
时间:2023-03-07 09: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动党员干部投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热潮,3月1日下午厦门市商务系统组织青年党员前往湖里区神山党员综合教育基地,开展第二期青年党员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青年党员走进元宇宙学习基地,沉浸式地重温了习近平同志作为厦门经济特区初创时期的领导者、拓荒者、建设者,在这片充满激情的热土上,敢为人先、先行先试,与广大经济特区建设者并肩奋斗,开启的一系列生动实践。

  在《雄风长在旗更红——解放厦门神山战斗展陈》陈列馆,青年党员们仔细聆听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渡海作战和第一面五星红旗插上神山顶的战斗故事,重温解放厦门的战斗历史,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者的革命情怀和牺牲精神。

  历史长河奔流不息,革命精神永不磨灭。活动的尾声,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张凤清带领全体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联学联建,系统青年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凝心聚力再出发,全力投入“争优、争先、争效”的热潮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厦门商务工作发展的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