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21-07-00-2024-001 主题分类 政府采购
发布机构 厦门市商务局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2-08
标 题: 厦门市商务局2024年2(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内容概述: 厦门市商务局2024年2(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厦门市商务局2024年2(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4-02-08 22:51
字号: 分享: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厦门市商务局2024年2(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广交会承办单位服务

  为广交会参展企业提供展务综合服务,具体包括在展前、展中和展后的展位分配通知、展位费收取、证件办理、后勤保障、展会现场管理、宣传统计等服务。

  324.00

  2024年3月

 

  2

  专业化招商服务

  围绕厦门产业发展重点开展招商项目策划、挖掘、评估、洽谈和推进等工作。包括:协议期内挖掘和收集招商项目信息不少于240条、策划生成或联系对接产业招商项目不少于240个、促成注册资本1000万元以上项目落地不少于40个、累计项目到位资金不少于40亿元人民币。

  768.00

  2024年6月

 

  3

  “投资厦门”网站、公众号、海外媒体宣传运维项目

  “投资厦门”微信公众号、中英文网站、海外媒体宣传。包括:招商宣传、栏目维护、专题策划、英文报道、对接部门、材料编写、图册编辑、技术支持、安全运维、宣传推广、舆情监测以及完成采购人交付的其他工作事项。

  198.00

  2024年6月

 

  4

  五通三期口岸配套设施设备维保项目

  为保障五通口岸联检单位正常办公及通关监管需要,确保各项设备始终处于最佳适用和运行状态,维保主要提供的运维服务内容需包括日常维护、服务咨询、巡检保养、主动监测、故障修复和升级优化等。

  246.00

  2024年9月

 

  5

  第二十四届投洽会福建(厦门)馆布展设计装修

  拟委托布展公司进行展馆设计、布展搭建等。运用现代设计理念、高科技元素和先进的光电设备等,搭建美观、时尚、数字化、信息化的展馆,展现福建投资环境、产业聚集、高质量发展情况,吸引更多国内外客商与我省洽谈合作。

  95.00

  2024年7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厦门市商务局

  2024年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厦门市商务局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北路15号外贸大厦厦门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Email:xmtdb@xm.gov.cn电话:0592-5302555技术支持:厦门市信息中心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8.0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20号 闽ICP备10202657号 网站标识码:3502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