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说明
发布时间:2018-12-28 11:04
字号: 分享:

为了有效管理厦门市商务局公开信息,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及时、准确查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编制厦门市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和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索引。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本目录所收录的信息系厦门市商务局根据《条例》规定应主动向社会免费公开的政府信息。

1.机构设置、主要职能;

2.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

3.商务行政许可、非行政许可及其他面向社会公众办理事项的依据、条件、数量、程序、期限、提交材料目录、办理结果及责任处室、责任人员、联系方式

4.规划计划,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

5.主要业务工作信息

6.涉及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重大利益或有重大社会影响的决策情况

7.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项目、依据、标准

8.政府采购实施情况;

9.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

10.人事信息;

11.综合信息;

12.应主动公开的其他事项。

厦门市商务局办公室将根据本目录分类办法编制具体的政府公开信息目录及索引,以电子版形式在厦门市商务局网站上进行公布,并适时更新。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索引

一级

类别

二级

类别

信息

名称

内容

概述

生成

日期

备注

/文号

发布

机构

索引号

索引号:由信息生成机构代码、信息类别、信息生成年度、流水号组成。

信息名称:指信息的标题。

发布机构:指信息发布主体。

内容概述:对所发布信息的简要概括。

信息生成日期:指信息生成或变更的时间。

备注/文号:用地填写文号或信息相关的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厦门市商务局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北路15号外贸大厦厦门市商务局版权所有

Email:xmtdb@xm.gov.cn电话:0592-5302555技术支持:厦门市信息中心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8.0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20号 闽ICP备10202657号 网站标识码:3502000038